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

隨心

隨心拍攝,是一種心情,一種表達.

(借了櫥窗的鏡去看自己)



(一直往右走就是上班的地方)


(夜遊蘇州)


(夜遊蘇州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想返香港,每天擠公車,塞車,上下班四個鐘,唔識打簡體字,人地講笑話唔識笑,好大個眼袋,總之就好想返香港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呀~~習慣之後應該會好d ga la
I miss you so much ><
Monica話掛住你掛到留眼....藥水Wo..kakaka^+++^

匿名 提到...

差不多返工返左一個月la wor.. 撑下去呀..好快就回家la..明天是六月la..你的生日月..^^miss u ^3^

匿名 提到...

oh...my sarah is over the ocean.../.\
回來吧...來吧..吧..吧..吧.....

*s`a~r~a`h* 提到...

Dear:
這幾天的上海天氣很差,下著雨,上班時公車到了站又不讓我下車>.<
不過我的心情還是不錯,因為我想通透了,
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呢?不就是要想換個身份,感受一下這裡的生活嗎, 於是我又快樂起來,
我說過要借你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,在這個重要目的未曾達到之前,我是不會回去的,Wakaka.
但是,可以肯定的是,你們在這裡的留言能讓我更有勇氣繼續走下去.^^所以,真的很感激哦. 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