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

辦公室雜記 (二)


回到公司,已經9點50分,只見到一、兩個人頭。很無聊, 隨意瀏覽著xanga,是不經意還是刻意的又停留在他的旅行日記上, 一個個景色,還有他傻呼呼的樣子, 忍不住笑出聲來,趁著公司沒有人的時候。沒有親身去感受,只能透過文字感受到的一點點。

辦公室裡充滿著各樣聲音,有個女同事說話的聲音是我每次聽到都忍不住起雞毛的,是刻意經營或是天生的?不曉得,原來我是很怕嬌滴滴的「可愛」高頻率。

午飯是個苦惱的時候,公司的人會分開兩隊,一隊是出去外面吃的,還會是貴價的,哈哈,都不是公司的高臣。昨天跟他們出去,花了七十多在一頓飯裏面。很豪呀,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,我是挨不過六月的。另一隊會帶便當或到樓下的便利店裏買,是經濟型的一類。這次我沒有隨internship partner出去外面吃,好好留在公司吃便當,和其他留在公司的同事一起在大桌上吃飯,他們談的是世界裏的奇聞奇事,什麽夢遊從山東到上海、UFO呀, 聽著聽著,也很有趣。

放工的時候,大家一起去吃小龍蝦,紅通通的那種,在上海大大小小的食店都會見到,他們都在飲酒,包括我的partner.

突然間很想學飲酒,如果酒後不會臉紅的話,如果酒後會吐真言的話。

記起《傷城》裏的一句話,「酒之所以好飲,是因為它難飲」
假如這樣的話,愛情令人心動,是否因為它會令人心痛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hehehehe....
Sarah 生日快樂=^0^=
祝你 工作順利
一日比一日靚^3^

*s`a~r~a`h* 提到...

wakakaka...
thanks a lot^^

i went to HangZhou on that day and had a very nice birthday there ^0^

thanks for remembering my birthday,
hah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