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

辦公室雜記 (三)



近日的上海正處於黃梅季節,是見不到太陽的黃濛濛一片,突如其來的一、兩陣驟雨,然後是一陣又一陣的熱氣。聽說, 這樣的悶熱天氣起碼要持續半個多月,之後就是炎熱的夏天。上班的時候突然下起雨來,幸好有partner的傘才不致於淋著。

最近不用再做translation一類的苦悶工作,公司最近接了個關於波蘭的project,要訪問社會各界對波蘭這個國家的印象, 方便她在2010世博的設計工作。於是,我跟著一位同事走訪了大學教授、音樂家同一些政府官員,是我最喜愛的訪問工作,自然快樂透了。

這幾天公司的高層都出差去了,哈哈, 「無王管」的日子是很好玩的, 大伙十二半去吃飯, 從前菜,主菜到甜品, 然後到處逛逛,直到下午茶才回到辦公室裡。午後的辦公室不斷傳來菲力克斯(我斜右角坐著的男生)的「你這該死的溫柔」。
「煩死人啦啦!」Ray在他旁邊投訴說。「喂,你有沒有第二句的 ?」
「我只懂這一句」菲力克斯傻傻的樣子好像我哥。

東東今日帶來了一個Garfield Cushion,將它拉開可以變成披肩,他還披上了,還有如行catwalk般在辦公室裡走來走去,大家都笑個半死。

討厭自己每次見到MSN綠公仔的期待,用兩個月去做了一次小小的測驗, 結果,用一個月時間已經知道的結果。
今天的我應該很高興。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開心bor你 ;}

*s`a~r~a`h* 提到...

快樂有時甘啦,你應該都唔差牙,聽說你去了山頂,還做了個假如tim, kaka.

每次見到你,我都很快樂的. ^.^